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学经会 杨垚雅时间:2023-12-04浏览:83

123日下午,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在东校区明德楼104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科研处项目管理科涂多扬老师、学会指导老师周维法、学会学生干部及部分会员参会。

涂多扬围绕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进行详尽细致讲解,从科学研究养成角度出发,分析了专业知识与实践应用二者之间的联系。同时重点介绍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流程与注意事项,强调要重视师生互动交流和团队协作。

会长陶新叶介绍今年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情况;副会长齐煊榕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流程及参与意义;经济学部部长刘畅作参与大创项目经验分享。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三位学生干部逐一进行详细解答。

学经会会长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汇报。会长陶新叶介绍本学期期末及下学期学会工作计划;副会长齐煊榕、张佳佳代表会长团分析了目前学会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期工作开展做出规划。

周维法分享了学生时代经历,并对学会会员在今后学习、发展方面提出建议。他强调,在校期间参与科研、竞赛等活动对今后考研、保研及求职都有很大帮助。

本次会议促进了学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加深其对科研及竞赛方面的了解,对激发学生学术兴趣、营造学会学术氛围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学经会  杨雅;审核:科研处  周维法)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