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宣部


学经会网宣部,从筚路蓝缕到初具规模再到如今的人才济济,从手工描摹到机械印刷再到今天的信息技术传播,仍然保质保量地为学会的宣传工作发挥着自己的力量,不曾懈怠。这里是网络与信息的摇篮,这里也是友谊与欢乐的源泉。这里,我们的部员在用他们的热情与灵感为学会带来一场场的宣传盛宴。

职能简介:

1.为学会各个部门的活动制作宣传海报。以美观大方的界面向全校师生传达出精确的活动信息,力求创新。

2. 在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网站,微信等媒介平台及时公布学会最新动态,确保全校学生和领导第一时间把握学经会信息。

3. 为学会其他部门提供电子资源收集、共享、活动前期的网络宣传以及运行、收尾等工作,给予电子技术支持。

4.海报板的管理与维护。海报板作为宣传的重要工具,是学会的展示平台。日常的管理和维护宣传部负责,并对其使用情况进行备案。

5.对部门成员进行技能培训。利用例会时间对部门成员进行摄影、PR、PS软件等专业技能方面的培训,提高宣传队伍质量。

6. 协同配合其他部门做好日常工作,完成上级交予的各项任务。协助学校、团委和学会其他部门完成工作。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