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编辑部


编辑部在学会的创立之初就已成立,主要负责打造学会的期刊——《大学生经济探索》。期刊既是外界了解学会的窗口,也是莘莘学子展示自己学术成果的平台,要把期刊编排好,让作者和读者都能满意,编辑部重任在肩。编辑部负责《大学生经济探索》的编辑制作,主要是审稿,联系作者,文字编辑,刊物出版等流程以及负责学会各种活动中的文字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办好学会工作。

部门职责:

1.审稿工作:编辑部工作人员组成审稿小组负责收到的作者稿件的审稿工作。

2.编稿工作:确认稿件后,由责任编辑对稿件进行编辑修改,并联系作者取得同意。

3.校稿工作:即具体的文字编辑工作,对文章的文字部分进行润色,校稿工作直接导致出版质量好坏。校稿共有三次以确保校稿质量。

4.出版工作:和出版社联系,完成最后的排版和制作,保证期刊的出版。 我们的口号是:“多校一次稿,少出一次错”。

      时代在改变,我们会让期刊顺应时代的潮流,越变越好,也会努力使我们的学会走辉煌。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