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学会举办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作者:学经会 杨垚雅;科研处 周维法;时间:2023-11-20浏览:56

 1119日,学会线上举办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学会副会长郭雅静、研究生学术部部长左绘云、研究生学术部副部长周航以及学会部分会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学会副会长郭雅静以本人成功获批立项的项目申请书为例,详细讲述申请书中内容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已具备的条件及研究工作的基础、拟提供的结项成果形式和申请经费金额及开支预算等方面的一些注意事项。

 其次,学会研究生学术部部长左绘云强调题目能够抓眼球,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学经会研究生学术部副部长周航分享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的心得体会,他强调要结合国内新课题、新项目,大量阅读相关文献以后再确定选题,并强调格式的重要性。

 最后,三位主讲人解答同学们在申请书的字体和字号、时间、纸质版和活页申请书等方面的疑问。

 本次交流会议使同学们对如何撰写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及撰写申请书的相关注意事项进一步了解,对活跃学会学术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学经会 杨垚雅;科研处  周维法;审核:科研处  张大洋)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