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召开2023-2024学年会员大会

作者:学经会 杨垚雅 科研处 周维法时间:2023-10-30浏览:45

1029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2023-2024学年会员大会在我校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科研处副处长张大洋、学经会指导老师何玉洁、周维法以及新一届学生经济研究学会会员参会。

张大洋首先对新加入的会员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学经会的发展历程及科研底蕴。他强调,指导老师要切实履行责任,常务理事会成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社会实践、学术研讨、科学研究活动,在活动中培养创新意识,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他指出,学经会要结合安徽财经大学“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校内外学术交流,打造优质科研平台,产出高质量学术成果,立足安财,努力建设成为安徽省乃至全国的学生学术交流研究中心。

会上,2022-2023学年学经会会长谢璐彬代表理事会做了上学年的工作汇报,新当选会长陶新叶对2023-2024学年工作进行部署,新当选理事会成员依次作就职演讲。与会指导老师为2023-2024学年常务理事会成员、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大会的召开对学生经济研究学会2023-2024学年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推进学会各项工作、提升学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撰稿:学经会 杨垚雅  科研处 周维法;审核:张大洋)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