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召开第43届第46任理事会成立大会

作者: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詹涛睿;科研处 程淑时间:2023-06-19浏览:35

  2023618日上午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全体会员在安徽财经大学明德楼303教室隆重举行了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第43届第46任理事会成立大会。科研处处长方鸣出席并为大会致辞,学经会指导老师程淑、李萌婕老师以及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方鸣肯定了学经会在本学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对学会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他表示,理事会成员们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养在学经会的工作中得到了锻炼与提升,希望新一任理事会成员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

  第45任常务理事会成员就20222023学年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学会发展送出祝福。经个人申报、公开竞选、大会投票等环节,大会选举产生第46任常务理事会成员。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詹涛睿;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方鸣)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