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学会举办公文写作培训活动

作者: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王云霞 科研处 程淑时间:2023-04-04浏览:10

202342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公文写作培训活动于东校区慎思楼104开展。学经会会长谢璐彬、事务部部长袁海澄和事务部副部高昱以及学经会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袁海澄主讲活动策划的撰写,着重梳理了策划书结构并强调相关细节。高昱主讲新闻稿的撰写,指出新闻稿应结构严谨、语言简练、内容详实,并总结了每个部分的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让与会会员对于活动策划以及新闻稿的撰写有了初步的认识,掌握了撰写的基本技巧,为会员们后续的实践与学会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王云霞 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