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学经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3-03-23浏览:10

2023322日下午三点,2023年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全体会员工作会议在东校区明德楼101召开。学经会指导老师程淑及学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程淑对学会会员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她强调,学经会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共同加入到学会建设之中,为学会发展贡献力量。紧接着,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依次发言,就本学期学会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并指出学会对会员在论文写作和项目申报中的帮助,希望学会会员积极参与到科研基金申报项目之中。各部长对本部门前两周工作做出总结,并就未来两周工作做出计划。各部门干事代表分享了他们学习、生活的经历及对学术科研的热情,表达了对学会学长学姐和老师帮助的感谢。

本次会议为学经会全体会员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厘清思路,为学会工作与发展明确指向,与会会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有助于本阶段的学习与思考,受益匪浅。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詹涛睿 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