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学术文献阅读交流系列活动】学生经济研究学会举办“本科生学术文献阅读交流系列活动”

作者: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黄碧荧 科研处 程淑时间:2022-12-26浏览:10

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多个部门相继开展了学术文献阅读交流系列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部门内和部门间展开。学会会员将自身兴趣与经济热点,时政话题相结合,查找相关文献,认真研读,积极思考,相互交流与学习。大一学会会员通过交流阅读感悟、撰写文献综述等方式积极参与活动,高年级会员也分享了文献阅读技巧、论文写作方法等。

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会员们开阔知识视野、提高学习能力、丰富专业知识,激发了会员们对科学研究的热情,展现了开拓进取的精神,也为会员进行学术研究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黄碧荧 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