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学经会举办2022年《大学生经济探索》期刊展览系列活动

作者: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吴欣贝 科研处 程淑时间:2022-12-12浏览:12

202212月,由科研处、校团委主办,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承办的《大学生经济探索》期刊展览系列活动如期开展。

《大学生经济探索》期刊展览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活动邀请了《财贸研究》编辑部编辑余欢老师作题为“编校工作经验交流辅导会”的讲座,线上活动以转发《大学生经济探索》征稿启示的“说说”、加入期刊交流群填写问卷等方式进行。活动收获了同学们的支持并征集了许多优秀稿件。

本次活动宣传了《大学生经济探索》的历史及优秀期刊、分享了有关论文写作知识与期刊编校经验,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学经会及会刊《大学生经济探索》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活跃了学校学术气氛。《大学生经济探索》也将继续为安财学子的学术研究探索作出贡献。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吴欣贝 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