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召开2022-2023学年理事会成立大会

作者: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吴昊;科研处 程淑时间:2022-06-01浏览:10

529日上午9:00,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于线上举办了22022-2023学年理事会成立大会,学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学生团体联合会相关人员出席并指导竞选工作。

上任会长吴昊就20212022学年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学会发展送出祝福,副会长、各部部长以及研究生学术团团长分别对本学年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参与竞选20222023学年常务理事会的会员做了竞选发言,大会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最终选举出新一任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常务理事会。

本次成立大会,是对学生经济研究学会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希望新一届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吴昊;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