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举办2022年考研保研交流系列活动】

作者: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马桃桃;科研处 程淑时间:2022-05-13浏览:73

20225月,学生经济研究学会于我校东校区举办了考研保研交流系列活动。

学会秉持着“开拓知识视野,活跃学术气氛”的宗旨,为有考研和保研意向的同学提供了经验分享和交流的平台。活动分为线上考研交流会与线下采访两个环节,线上考研保研交流会邀请了新录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投资学硕士尹俞苹、合肥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胡振阳、中央财经大学金融专硕尹建成和南开大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硕士杨云龙,线下活动采访了安徽财经大学会计专硕在读硕士庄静静、经济法学在读硕士刘猛和法律(非法学)专业在读硕士操毅。七位嘉宾结合自身经历向与会同学分享了他们考研和保研成功的经验与方法,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和保研的相关政策、获取信息的途径、院校及专业选择、各阶段的准备工作、应试技巧等。互动环节,嘉宾们就学弟学妹们对考研保研的疑问等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祝福和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嘉宾们全力以赴、永不言弃的精神激励了参与活动的每位同学。

 考研保研交流系列活动的举办为我校准备考研保研的同学在制定学习计划、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激发了大家学习和考研的激情,为营造学校良好学术氛围做出贡献。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马桃桃;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