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学术文献阅读交流系列活动】学生经济研究学会举办“学术文献阅读交流系列活动”第七次交流会

作者: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马桃桃;科研处 程淑时间:2022-04-15浏览:92

202249日下午,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在广学楼208教室开展了“学术文献阅读交流系列活动”第七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汇报的同学有张轲、丁晨阳、魏婷、邵方和朱欣平,线上汇报的同学有操毅、屈甲茂、李文惠。

线下,五位同学依次进行了汇报:会计学院张轲针对康美药业案例进行了分析;工商管理学院丁晨阳针对动态能力理论进行了介绍;会计学院魏婷从盈余管理视角的经验角度对数字金融的发展是否会产生治理效应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见解;经济学院邵方对新型城镇化与县域经济理论进行了介绍;金融学院朱欣平分享的文献是《经济政策不确定性与实体企业短贷长投》。线上,法学院操毅就当前疫情形势下网络购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护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法学院屈甲茂分享的文献是《论结果除去请求权在行政诉讼中的实现路径》;工商管理学院李文惠分享的文献是《低碳城市试点政策与中国制造业技术路径选择》。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会员们的学术热情,启发了会员们对学术创作道路的思考,有助于会员们打开创作思路,激发学术积极性。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马桃桃;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