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马桃桃;科研处 程淑时间:2022-03-31浏览:109

 330日下午,学生经济研究学会2021-2022学年下学期工作会议在我校东校区一号行政楼B314室召开。学会指导老师张大洋、程淑,学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大洋带领与会人员回顾学会的悠久历史,并强调三点,一是调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各理事会成员及各部负责人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学会管理工作。二是以“开拓知识视野,活跃学术气氛”为宗旨,以开展各类学术活动为抓手,持续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三是以科研成果产出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学会成员在项目申报、论文发表、学科竞赛等方面的科研创新能力。程淑就近三年来学会内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及申报情况对本届学会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鼓励理事会积极带动更多会员参与项目申报并早日产出科研成果,为保研考研做好铺垫;同时对本学期学会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学术论坛”、“2021年度《大学生经济探索》优秀稿件评选”、“社科专家进校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上,就《大学生经济探索》出刊、留会人员摸排以及各学院研究生推免政策解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最后,两位指导老师希望学会成员继续传承和发扬学会的优良传统,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马桃桃;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