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6-10浏览:219

  68日下午,第四十三届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换届工作会议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B314召开,科研处处长方鸣、副处长李景宝及学经会指导老师张大洋、程淑与学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方鸣首先对第四十三届学经会总体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经会工作要结合“开拓知识视野,活跃学术气氛”的学会宗旨,办出学术特色;他强调,学经会要从多个层次,采取多种方式为大学生考研保研、学术研究提供帮助,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与学术水平;他希望,学经会在换届工作中尊重个人留会意愿,不断总结经验,做到稳定发展,传承有序,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李景宝指出学经会是一个学生社团,更是一个有学术特色的社团,换届工作要围绕锻炼学生组织协调能力与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两方面进行,合理地搭建社团架构、明确岗位职责。

       本次会议为学经会换届及后续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是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的体现。

    (撰稿: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