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学会举办《经济学实证类论文学习方法》讲座

作者: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任小龙;科研处 程淑时间:2020-11-19浏览:362

1118日晚,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在龙湖东校区明德楼举行了《经济学实证类论文学习方法》专题讲座。学经会第39届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经济信息管理在读博士杨鹏受邀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学经会60多名会员聆听讲座。

杨鹏学长主要从经济学学习意义、经济学学习方法及学术论文阅读三个方面来详细进行阐述。此外,学长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就大学专业规划、考研考博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直观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学长学习,尽早确定研究方向,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为活跃学校学术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任小龙;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