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

作者:时间:2019-12-10浏览:388

 124日,由科研处、校团委主办,我校大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决赛在东校博雅楼二楼模拟法庭举行。蚌埠医学院、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学生会,校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及各大组织代表,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全体会员300余人观摩了比赛。科研处副处长李景宝致开幕词。

 本次大赛首次邀请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学院的学生组队参赛,共有30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前期辅导培训,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六组队伍进入决赛环节。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分工明确,讲解清楚到位,思维敏捷,临危不乱,不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评委们就选手的策划书、现场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和建议,让选手们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由金融学院尹姿俨同学任组长的“Natural队”获一等奖;会计学院焦金凤任组长的“456队”和贾卓敏任组长的“公关小进队”获二等奖,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川任组长的“北极星队”、金融学院黄游艳任组长的“小柠檬队”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赵雪连任组长的“水果捞海南队”获三等奖,参与复赛的其他选手获优秀奖,金融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邀请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士杰、金融学院副院长张长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丁宁、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旺盛、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秦立建担任评委老师。

(撰稿:科研处  张大洋  李加;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