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作者:科研处 李加时间:2019-08-15浏览:450

 813日,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乡村振兴”创新实践调研团成员来到安徽禾泉农庄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农庄经理热情接待了调研团成员,并围绕农庄建设现状、发展定位、优秀经验及未来规划等作了详细介绍。禾泉农庄近年来探索出了以创客、创业、创新为特色的农创模式,用前店后坊的方式孵化特色产品,在一二三产业融合作出积极探索,进一步完成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带动周边农民共同致富。14日,调研团一行又来到蚌埠蓝莓庄园生态农庄,就蓝莓庄园的发展模式、产业融合发展等开展了实地调研。为进一步了解蚌埠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及其内涵,调研团于15日来到蚌埠市政府办公室。经过与工作人员充分交流,调研团成员对蚌埠市乡村振兴的政策性文件有了全面、详细的认识。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党中央、国务院也相继出台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等政策性文件。为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情况,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成员,在领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紧扣时代发展的大背景,围绕现代农业体系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开展本次实地调研,并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科研处 李加;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