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我校举办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成立40周年庆典晚会

作者:科研处 张大洋时间:2018-12-25浏览:223

 1223日晚,我校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成立40周年庆典晚会在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晚会。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涛,科研处处长盛明泉,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徐旭初,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如林,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副院长唐敏,教务处副处长丁龙华,科研处副处长方鸣、李景宝,校团委副书记杜斌,金融学院副院长张长全,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及各学院部分老师、学生和学经会新老会员共同观看了演出。

 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在贺词中指出,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诞生,一直秉承着“开拓知识视野,活跃学术气氛”的宗旨,努力开展各项学术和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激发大学生的科研兴趣,提高大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极大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他希望学经会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周加来对40年来学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学生经济探索》(《学经济》)40年坚持办刊表示赞赏,他希望学经会把握新时代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拓宽思路,积极进取,努力把学经会建设成具有安财特色的专业性、学术性、创新性的优秀社团。学生经济研究学会首届会长,原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石秀和教授发来祝福视频,深情讲述了创建学经会的初衷和艰辛的创会历程,并祝愿学经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歌舞表演《春天的故事》将会场的气氛点燃,旋律优美、意境深远,展现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沧桑巨变;乐器合奏《渔舟唱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学经会会员和朗诵社成员共同带的诗歌朗诵《四十春秋续辉煌》,表达了对学经会40周年华诞的深深祝福;舞蹈《芳华》是对改革开放40年的礼赞;相声《奋斗》传递了学经会会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由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带来的武术表演《龙腾虎跃》,一招一式,一拳一脚张扬着新时代中国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最后,学经会的同学们齐声高歌《国家》和《学经会会歌》,致敬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祝福学经会成立40周年。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将以40周年发展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不断奋进,进一步总结过往经验,提升社团内部管理水平,丰富社团活动,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撰稿:科研处  张大洋;摄影: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