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我校举办“人文素养提升计划”活动暨“社科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2018年)第二讲 ——建国以来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实践

作者:学经会 吴笑时间:2018-11-12浏览:424

 11月10日上午,由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蚌埠市社科联、安徽财经大学社科联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承办的人文素养提升计划活动暨社科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2018年)第讲在我校西校区通慧楼101教室成功蚌埠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戚成武应邀了题为“建国以来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的专题报告蚌埠市社科联副主席张风雷,科研处张大洋老师以及210余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报告科研处副处长李景宝主持。

 戚成武从蚌埠市情、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全面”和“两个中心”建设等三个方面,以建国初期、改革开放、十八大以来等几个时期分析了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的背景、辉煌成就、存在问题及新时代的机遇,为同学们展示了把蚌埠建成淮河流域中心城市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的美好愿景。张风雷在讲话中表示,“社科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为广大学生搭建良好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蚌埠、热爱蚌埠、关注蚌埠,同时也希望通过系列讲座促进同学们专业学习、了解社会、快速成长;今后将进一步拓展渠道,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专家,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

 作为新一代青年,安财学子应该秉持敢想敢做,不断上进,力求创新的理念,从剖析蚌埠的经济发展过程中学习进步,感受城市发展强大的力量,跟随党的脚步,实现中国梦。

   (撰稿:学经会  吴笑;摄影:学经会  曹星宇;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