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第十届大学生学术论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时间:2018-05-29浏览:1347

  2018年5月27日下午14:30由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及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学术论坛决赛在东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张士杰、何启志、李小胜、丁宁、高利芳张俊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副校长周加来、科研处处长盛明泉、副处长方鸣、李景宝以及成果管理科科长张大洋担任嘉宾,蚌埠学院学生团体管理委员会代表、蚌埠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代表、安徽财经大学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及各大组织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参赛选手和学会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共有七组选手脱颖而出,走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评委老师和嘉宾,随后科研处处长盛明泉致开幕词,表示了对嘉宾们的欢迎以及对决赛选手们的鼓励。致辞完毕,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选手们将通过PPT讲解和论文答辩两个项目来角逐最终的胜者。在PPT讲解中,各位选手逻辑清晰,落落大方地讲述自己的观点,配合着精美的PPT,让人耳目一新,豁然开朗。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让人受益匪浅。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各位选手机智应变,做出了精彩的回答,体现了优秀的小组风采。各位参赛选手展示结束,周加来副校长为此次活动作总结致辞,随后公布获奖结果,各位老师为选手们颁发证书。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第十届大学生学术论坛决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的比赛,同学们对学术研究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知道了怎样写论文,如何写好论文,为将来的学术论文写作奠定基础大家今后的论文写作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