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学术论坛复赛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18-05-15浏览:1061

  2018512日下午1430分,由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学术论坛复赛,在明德楼213214教室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由周海林老师、蒋少华老师、张敏老师、汤新云老师、乔慧清老师、林光祺老师担任,进入复赛的12组参赛选手和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复赛中,选手们广泛引用文献作为理论分析的基础,灵活运用各种分析方法、模型和算数公式,从研究背景、问题分析和策略建议等角度出发,对经济带发展、精准扶贫、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社会发展新形势深入地进行剖析。评委老师在仔细听了选手的讲解后,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和赞赏,并提出了选手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优化的方法,耐心地为学生答疑解惑。选手和老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与思维碰撞成为整个赛场最大的看点,展现出安徽财经大学授课老师们的认真与负责,也展现出安徽财经大学学生们的才能和风采。

 本次复赛的12组选手都非常优秀,在复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令复赛精彩纷呈。最终综合选出了7组选手,成为进入决赛问鼎称雄的预备军。希望进入决赛的选手能越战越勇,在大学生学术论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没进入决赛的选手能通过本次比赛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以及解决办法,再接再厉,成为更好的自己。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