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会动态

第九届危机公关大赛复赛新闻稿

作者:时间:2018-04-16浏览:1406

2018年4月14日下午2:30,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在明德楼208和209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九届危机公关大赛复赛,经济学院周泽炯老师、金融学院蒋少华老师、工商管理学院白文周老师、经济学院郭利京老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石磊老师、工商管理学院苏晴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参赛选手和学会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比赛。

在初赛中,331组选手们各展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20支队伍挺进复赛。主持人致开场词表达了对参赛选手们晋级复赛的热烈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大家表示热烈地欢迎。紧接着主持人为选手们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流程。比赛分为参赛队伍自我介绍、新闻发布会和评委提问三个部分。参赛队伍做了精彩简练的自我介绍后,模拟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危机公关。选手们各展身手,用简洁精炼的语言表达了他们的观点,层次清晰,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提问环节,评委老师针对选手们的发言提出疑问并给出具体建议,点评全面而仔细。参赛队员们沉着冷静,落落大方,充分展示了优秀选手的风采,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所有参赛选手展示完毕,比赛也接近尾声了,主持人上台宣布比赛结束,掌声热烈而持久,为此次比赛的成功而欢欣鼓舞。

本次比赛很好的锻炼了当代大学生的危机意识和公关能力,提升了同学们思维的广度与深度,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会越走越精彩。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