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第39届工作人员总结大会

作者:时间:2017-05-18浏览:209

2017年5月17日下午,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在安徽财经大学明德楼206教室隆重举行了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第39届工作人员总结大会。理事会、各部门的部长、副部以及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大会。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帷幕,首先会长颜柳为大家做了期末工作总结报告,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并对大家在一起度过的日子表示珍惜。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依次做部门工作总结报告,各部门回顾了这学期一路走来的工作历程,大家都为学经会付出了很多,虽然辛劳,但也有所收获,学术部部长普昀玥以一段视频记载了工作的点点滴滴,让大家感动不已。发言结束后,会长颜柳为本学期的优秀部门——办公室,学术部,社会实践部颁发了奖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赞扬。随后,各部门的优秀大一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都讲述了本学期自己的工作经历,也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充满了干劲。付出总会有收获,接下来的颁奖便证明了这一点。会长颜柳、副会长杨鹏、秘书长马慧分别为大二的工作之星、大一的工作之星、礼仪之星颁发了奖状,这是对他们所做的工作所给予的最好回报。接着,会歌领唱人带领大家一起合唱了会歌,副会长杨鹏还热情地分享了学习经验,为大一干事们在学习上做出了指导,希望大家能一起交流,共同进步。最后会长颜柳上台为这次大会作了总结,以一句“学经会友,风雨同舟”结束了第39届总结大会

这次的大会不仅是对工作的总结,还是对大家生活的回顾,以及对学经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这几个月里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大家生活中感动而美丽的一笔,大家对学会未来的憧憬也会激励全体学经会人更加努力地工作,相信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版权所有  皖IPC备12011727号-1   主管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返回 原图
/